「每一項傳說都有開始,每一場冒險都有起頭,每一名刺客都有過往」

瑟雷娜,一位從小接受嚴苛訓練的亞達蘭女刺客,本來被奴役在安多維爾的鹽礦,後來,因為一場御前鬥士的選拔,而使她有機會重獲自由。
鐸里昂,亞達蘭王儲,找了瑟雷娜回玻璃王宮,並被瑟雷娜吸引。
鎧奧,一位忠心耿耿的侍衛隊長,全心全力的效忠皇室,並訓練瑟雷娜讓她能
夠贏得比賽。
三個人之間也因為彼此的接觸而更加熟悉、更能好好的了解看清彼此的隱藏在外表之下的個性。而他們之間的關係,也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。他們之間的愛情糾結、自我的重新認識,錯綜複雜,讓他們之間越來越糾結,他們也越來越看不清彼此之間心裡真正的感受。

在玻璃王宮中,一場意想不到的權力鬥爭華麗而慘忍的展開… …

我無可救藥地愛上這本書。完全命中了我所有喜歡的元素。女刺客、中世紀、宮廷、戰鬥、愛情、魔法、鬥爭。作者創造了一個令人著迷的世界。王國間的戰鬥、禁忌的魔法、皇宮裡的愛情,讓人無法抗拒。非常期待下一本。

在書中,我最喜歡鎧奧。他很特別,不像鐸里昂一樣有王儲的身分與光環,但他卻很神祕。他也許沒有很英俊,但是他忠心、善良。我很容易被這樣的角色吸引。玻璃王宮,也許美麗,但是支撐它的卻是殘酷的鬥爭。被禁忌的魔法即將影響玻璃王宮,玻璃王座最後會是由誰爭得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玻璃王座 試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lesscorner 的頭像
    rainlesscorner

    不下雨的街角

    rainless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