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進入幻境,所有慾望都能實現,沒什麼比這個更誘人、更危險……”


故事中的女主角,潔瑪生活在印度孟買,她一直希望能夠到英國讀書,但是她媽媽卻始終不同意,一直到有一天,潔瑪失去了媽媽,也開始有了她的第一次幻覺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… …潔瑪被送到英國讀書,她開始慢慢找到自己的魔力,並且找到了一本屬於瑪莉的日記,她和自己一樣,能看見幻覺。她更從她的日記裡找到如何開啟通往幻境的力量,她和她的好朋友們一起進入了幻境,一切都看似很美好,他們在幻境中找到了他們所渴望的生活,但是,潔瑪一再被身為兄弟會的卡提克警告,要她不要再回到幻境,但這一切對他們而言的誘惑太大,他們無法放棄,在幻境中,潔瑪遇見了他死去的媽媽,並要潔瑪小心,不要被另外一股潔瑪未知的力量所控制。隨著他們出入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潔瑪的朋友們慾望也被越養越大,他們開始希望自己也能夠擁有魔法,改變世界的魔法,他們不知道這是危險的開始。

最後,他們還是為了付出了代價,他們多少都受了傷害…….

這是一本讓人捨不得放下的好書,故事的情節精采且特別。雖然故事的結尾並沒有清楚的交代潔瑪最後的結局,但也留了一個很棒的思考空間給讀者。書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人是卡提克,他和潔瑪之間,因為這危險幻境的牽連,而有了矛盾的關係,他們之間隔著一個沉重的距離,雖然作者沒有交代他們兩個是否有後續發展,但是卡提克在這本書中帶給人一種很神秘、特別的感受。

是否準備好,要進入危險的幻境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絕美魔力 試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less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